办事指南 诉讼服务热线 人民法院在线服务 中院公众微信 中院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动态
【聚焦二十大】乌兰察布市中院第一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发布时间:2022-10-20 10:30:28 打印 字号: | |

10月19日上午,乌兰察布市中级人民法院第一党支部集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支部书记组织支部二十余名党员和群众认真研读习总书记做的党的二十大报告摘要。






第一党支部针对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纲领,进行了系统、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历史性盛会。报告明确宣示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对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两步走战略安排进行宏观展望,科学谋划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党的二十大报告,立足百年奋斗总结十年伟大成就,立足伟大实践深化思想引领,立足大局大势擘画强国蓝图,立足初心使命推进伟大工程,是一篇极富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实践性、创新性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我们党奋进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支部书记要求支部党员和群众,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最重大的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党员要充分发挥关键少数作用,引领带头,真抓实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效转化为推动刑事审判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举措。要立足主责主业,优化诉讼服务,充分发挥审判职能。要对照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和绩效考核指标,以及全区法院开展的“蒙马奔腾”专项行动,全力以赴抓结案、强弱项、补短板,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责任编辑: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