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指南 诉讼服务热线 人民法院在线服务 中院公众微信 中院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弘扬蒙古马精神 乌兰察布法院在行动】金秋亮剑!全力出击剑指拒执老赖
  发布时间:2022-08-26 09:54:12 打印 字号: | |

金秋飒爽,使命催征!为全面深入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蒙古马精神”,切实提升审判执行质效,2022年8月26日上午,乌兰察布市中级人民法院举行了“金秋亮剑”全市法院专项执行活动的启动仪式。






上午9时整,全体执行干警整齐列队,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鲁国文同志作动员部署讲话。本次行动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重点围绕涉民生类案件,对排查出的一批长期躲避在外、拒不执行的“老赖”和难啃的“骨头案”开展集中攻坚,要求干警们压实责任,确保活动有力度、有声势、有实效。“金秋亮剑专项执行行动现在开始!出发!”随着鲁国文院长一声令下,全市执行干警火速出击,直击执行现场,掀起了入秋首场集中执行风暴。



行动首日,乌兰察布市两级法院共出动干警230人,警车52辆,执结案件207件,执行到位金额46052385.72元,查封车辆2辆、活物牛28头。此次执行专项行动,共拘传被执行人30人,拘留3人,采取失信措施3人,限高措施16人,有力地打击了规避执行、抗拒执行行为。



秋风浩荡战鼓急,百舸争流自当先。本次执行,取得了较好的执行成效,下一步,乌兰察布市法院将持续加大执行力度,保持高压态势,采取各项有力措施,提升执行工作质效,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捍卫司法权威,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