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指南 诉讼服务热线 人民法院在线服务 中院公众微信 中院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动态
【弘扬蒙古马精神 乌兰察布市法院在行动】市中院第七党支部召开弘扬“蒙古马精神”大实践活动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8-19 09:49:20 打印 字号: | |

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内蒙古时指出,干事创业就要像蒙古马那样,有一种吃苦耐劳,一往无前的精神。按照自治区高院及市中院弘扬“蒙古马精神”大实践活动通知要求,8月19日上午,第七党支部召开弘扬“蒙古马精神”大实践活动专题学习研讨会,进一步坚定全体党员干警的理想信念,弘扬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担当精神。


会上,第七党支部书记赵军同志结合活动主题,从什么是“蒙古马”精神、“蒙古马精神”的提出以及新时代弘扬“蒙古马精神”的重要意义等方面对“蒙古马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蒙古马精神”深深植根于优秀民族文化的沃土,在与时俱进中融入了新的时代内涵,是各族群众团结奋斗、开拓进取的重要精神源泉和纽带,对于凝聚民族力量、振奋民族精神具有重要意义。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警要充分发扬“蒙古马精神”,一往无前、不惧困难、不懈奋斗,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为把祖国北疆这道风景线打造得更加亮丽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参会党员干警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新时代法院干警为什么要践行“蒙古马精神”、如何弘扬并践行“蒙古马精神”做一名担当作为好干警等内容进行交流研讨。


会后,党员干警们表示,一定要继续弘扬“吃苦耐劳、一往无前、不达目的不罢休”的“蒙古马精神”,牢记党的嘱托,坚守职责使命,求真务实,敢于担当,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