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指南 诉讼服务热线 人民法院在线服务 中院公众微信 中院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自治区人大代表师义霞为全市法院干警讲授党课
  发布时间:2022-07-01 09:26:59 打印 字号: |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零一周年,乌兰察布市中级人民法院举办了“迎七一·人大代表讲党课”系列活动。6月28日下午,市中院邀请了自治区人大代表师义霞同志为全市两级法院干警讲授了一场催人奋进、别开生面的党课,本次活动以视频形式开至各旗县市区人民法院。

师义霞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以“学史崇德”为切入点,深情讲述了党的光辉历程,带领全体干警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从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到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每个阶段,同时围绕当前形势,生动讲述了如何将党的创新理念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和生动实践。干警们听后纷纷表示,师义霞代表本次授课,深入浅出、通俗易懂,让人受益匪浅,我们要从中汲取能量,转化成为人民服务的不竭动力。

人大代表来自人民、代表人民,担负着人民赋予的光荣职责,人民法院加强与人大代表的联系,是进一步增进与人民群众的关系、倾听人民群众的呼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表现。今后,我院将进一步加强与人大代表的沟通联系,不断推动代表联络工作开创新局面!


 
责任编辑: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