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指南 诉讼服务热线 人民法院在线服务 中院公众微信 中院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乌兰察布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全市法院警示教育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14 09:46:49 打印 字号: | |

    2020年12月10日,乌兰察布市中级人民法院以视频形式召开全市法院警示教育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大会,深入贯彻落实全区法院警示教育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动员大会精神,进一步教育广大干警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增强行动自觉,着力锻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法院队伍。

会上,宣布了《乌兰察布市法院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方案》,李全锁院长深刻分析了当前全市法院面临的党风廉政建设和队伍建设形势,就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提出了要求,对全市法院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乌兰察布市纪委监委宣传部副部长白佳应邀为全市法院干警带来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警示教育课。

市中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警及派驻纪检组全体成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基层法院班子成员及全体干警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宣教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