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指南 诉讼服务热线 人民法院在线服务 中院公众微信 中院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市中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10-23 17:01:21 打印 字号: | |

为期三年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已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时间紧迫、攻坚任务重。10月23日上午,乌兰察布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市中院院领导、刑事审判庭全体干警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巴根那主持会议。

会上,市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海涛及副院长贾志杰分别传达了市扫黑除恶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党组成员、副院长刘忠通报了全市法院近期开展扫黑除恶工作情况,并就下一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巴根那传达了自治区和市委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精神并强调:一是强化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根据党中央决策部署,为期三年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距离收官只有两个多月时间,我们要在上级党委领导下,加大重点任务攻坚力度。二是紧盯目标任务,全力推进“六清”行动;目前全市法院距离“六清”目标任务还有一定距离,要加快办案节奏,确保案件清结;要加大执行工作力度,推进黑财清底;要提高核查质效,实现“线索清仓”。三是着眼长治长效,认真谋划“六建”工作;要顺应扫黑除恶常态化的民心,谋划建立扫黑除恶常态化机制,进一步提高全市法院扫黑除恶法治化、规范化、专业化水平,不断巩固和深化专项斗争成果。

巴根那院长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党中央、自治区和市委交给我们的重大政治任务。现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已步入收官之年的冲刺阶段,接下来的两个多月,我们一定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强化政治责任,坚决贯彻落实好上级党委的决策部署,向黑恶势力发起总攻,确保高质量打赢收官战,坚决夺取专项斗争全面胜利,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宣教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