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指南 诉讼服务热线 人民法院在线服务 中院公众微信 中院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市中院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一)
  发布时间:2019-11-27 14:27:46 打印 字号: | |

11月27日上午,市中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巴根那,党组成员、副院长崔玉芬、刘忠、王新民,审委会专委杨芳及其他两名副处级领导参加了交流会。
     
会上,参会人员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和调研成果,围绕行政管理、立案送达、党建工作、审判执行、信息化建设等情况进行交流发言,深入查找问题和不足,剖析原因根源,并提出了解决问题的相应举措和意见建议。
     巴根那同志结合自己在主题教育期间的调研成果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并强调要将调研成果进行分门别类建立问题清单,并与“开门纳谏”收集到的问题结合起来,逐条逐项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确保解决问题、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宣教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