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指南 诉讼服务热线 人民法院在线服务 中院公众微信 中院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市中院组织全体干警观摩“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内蒙古乌兰牧骑60年图片展”
  发布时间:2018-11-28 08:19:20 打印 字号: | |

为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乌兰牧骑优良传统,推进新时代社会经济发展建设,按照市委宣传部要求,11月27日下午,乌兰察布市中级人民法院全体干警来到乌兰察布市博物馆观摩乌兰牧骑60年图片展,重温乌兰牧骑60年光辉历程。
    本次展览共分“天幕地台、唱响时代”、“永葆初心、根植基层”、“六十春秋、芳华永驻”等11个主题,展出影像作品400余幅。在讲解员解读下,透过一幅幅黑白图片了解了乌兰牧骑以满足人民群众需求为目的,蓝天当幕、大地为台,哪里需要就到哪里献歌献舞;他们是加强党和人民群众联系的文化纽带,在宣传党和政府的政策、经济信息和科学技术中发挥了难以估量的积极作用;他们扎根生活沃土,服务各族农牧民群众,推动了文艺创新,丰富了基层文化生活,为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创造了辉煌。60年里,乌兰牧骑群星闪烁,人才辈出,乌兰牧骑不仅从草原走向全国,还成为社会主义文艺战线上的一面旗帜。今天,乌兰牧骑秉承优良传统,继续用各族群众喜爱的艺术形式传播着时代精神。
   观摩中,广大干警从乌兰牧骑人身上看到服务群众、追求卓越、不断创新的良好精神风貌,通过此次观摩也将促进广大干警进一步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真正内涵,做好守护正义的忠诚卫士。

 
责任编辑:宣教科 崔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