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指南 诉讼服务热线 人民法院在线服务 中院公众微信 中院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动态
振奋精神,攻坚克难
兴和县法院举全力破解“执行难”
  发布时间:2018-11-05 10:16:15 打印 字号: | |
  为确保如期完成最高人民法院提出的用两到三年时间“基本解决执行难”攻坚任务,11月1日,市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海涛一行,去兴和县人民法院检查指导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进展情况。兴和县人大副主任张勇、政协副主席杜立新,兴和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巴雅尔及执行局负责同志等陪同察看了兴和县法院执行指挥中心建设情况,并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巴雅尔院长就兴和县法院近期执行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海涛副院长对兴和县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的工作进展情况及第三方评估指标完成情况等方面工作给予肯定,兴和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全体干警,在时间短、任务重的情况下,不辞辛苦、努力工作,执行工作成绩显著。海涛副院长强调,一是要认真研判当前执行工作,聚焦第三方评估指标体系要求,补齐短板。二是广大执行干警要以高度负责的使命感、只争朝夕的紧迫感,持续发力攻坚克难,确保实现执行工作“三个90%”加“一个80%”的硬性目标。三是要找准问题症结和根源,坚决做到有财产可供执行的坚决执行到位,无财产可供执行的终本到位,杜绝案件“久拖不结”。四是要建立执行工作台账,倒排执行节点时间表,准确掌握执行工作及重点执行案件情况,确保新收执行案件顺利执结。(兴和法院:丁慧迪供稿)
责任编辑:宣教科 崔健